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06日 08:57  点击:[]

 

各分工会:

2018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8周年。为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工会女工委将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环城河健步走”活动

1.参加对象:全校女教职工

2.时间:317日(星期六)上午830—1030

3.路线:治水广场大禹铜像前领券出发—稽山公园河边音乐喷泉(盖章)—治水广场(凭盖章券领取奖品)

二、趣味运动会

1.参加对象:全校女教职工

2.时间:314日(星期三)下午2:00

3.地点:河东田径场

4.比赛项目:沙包掷准比赛、无敌风火轮比赛、珠行千里比赛(比赛规程详见附件2

5.组织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请各分工会于39日(周五)前将《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报送校工会(报名表见附件1)。校工会邮箱:gonghui@usx.edu.cn

   三、2017年度校级优秀女教工春游

1.参加对象:2017年度校级优秀女教工(具体名单以学校文件为准)、校女工委委员。

2.时间:331日(上午730,学校东大门鲁迅铜像前乘车出发)

3.地点:游新昌儒岙南山古村、赏沃洲湖千亩桃花

  4.组织方法:请各分工会于323日之前把参加春游的先进女教工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

四、文化宣传活动

各协会团体开展特色女工活动。

微信推送——通过“绍兴文理学院工会”公众微信平台,对先进女教职工事迹进行陆续推送宣传。

各分工会在“三·八”节前后,要结合本部门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活动体现对我校女教职工的关爱,努力营造促进女教职工发展的良好局面。

                               校工会女工委(代章)

二O一八年三月六日

 

 

附件1

2018年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分工会:                        队(1人):

 

 

 

沙包掷准比赛(8人)

 

 

 

 

 

无敌风火轮比赛8人)

 

 

 

珠行千里比赛8人)

 

 

 

附件2

女教工沙包掷准、无敌风火轮、珠行千里比赛规程

1.项目名称:沙包掷准   每队8

比赛办法:比赛开始前,1名队员站在投掷线后正对投掷积分面,裁判将5个沙包交给参赛队员,裁判宣布比赛后,参赛队员可以站在投掷线后的任何地方投掷手中的沙包。投掷结束后,先计算该参赛队员的积分,并向该队员宣布分数。接着进行本队后续队员的比赛。把本队所有参赛队员的分数相加得出该队总分,以分数的高低决定名次。(注:投掷线与投掷积分面后端的距离为10米)

2.项目名称:无敌风火轮    每队8

比赛办法:每队第一组统一在风火轮内站好在起跑线后,由裁判统一发布口令出发;行进途中,所有队员前后站立(途中不能换位)在风火轮内,风火轮垂直地面向前滚动;身体的任何部位不得直接接触地面,如有违规从起点重新开始;过交接线后,把风火轮交第二组,返回出发地点,两组相距15米,以时间长短决定成绩。

3.项目名称:珠行千里    每队8

比赛办法: 每个队员手拿一根半圆形的球槽,将球连续传动(滚动)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安全的到达指定的目的地装入瓶内为止,出发到终点相距10米,以传送时间长短决定成绩。

上一条:2018年庆“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比赛成绩公布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困难教职工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