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迎新”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7年12月20日 15:23  点击:[]

各分工会:

为使我校教职工感受强身健体、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提高工作和生活质量,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强身“迎新”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行走时间及线路:

11226日(周二)下午12:00--15:30,南山校区。起点“平安站(南山大门口)→“吉祥”站(南山7号楼)“如意”站(南山餐厅)“健康”站(南山田径场)“快乐”站(财贞楼)“幸福”站(南山校区1号楼下)(终点站,凭券领取奖品)

21227日(周三)下午12:00--15:30,河东、河西校区。起点“平安站(鲁迅铜像)→“吉祥”站(河西餐厅)→“如意”站(西大门)→“健康”站(南大门)→“快乐”站(廊桥)→“幸福”站(河东老图书馆)(终点站,凭券领取奖品)。

二、说明与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于1220日(周三)下午派人到工会办公室领卡。

2.为教工行走的安全与方便,本次健步走活动分两天进行,并设有两条线路,请各教工根据自己情况任选一条线路和行走时间。

3.请穿运动鞋、运动服;不能以车代步。

4.本次活动参加对象为本校工会会员,谢绝他人代走。(因地域原因,上虞分院、附属医院、元培学院不参加本次活动,相关活动费另拨。)    

5.走完全程后,请凭券(6站盖章有效)到终点站领取奖品一份,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预祝大家新年好!

校工会

20171220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工登山协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