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作伴 歌声飞扬”——经曲歌曲演唱比赛的通知

2017年11月01日 09:51  点击:[]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校园氛围,展现新时代我校青年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决定举办“青春作伴 歌声飞扬”——经曲歌曲演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作伴,歌曲飞扬,充分展示新时代我校青年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二、参赛对象及名额

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申报,各分工会最多推荐1-2个参赛节目。

三、活动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1115,请各分工会填写好报名表(见附件一)后将电子稿发以下邮箱:34149619@qq.com

2.比赛时间:1122日晚上1900

3.比赛地点:待定

四、活动要求

1.歌唱比赛要坚持主题的鲜明性、风格的多样性、参与的广泛性。歌唱形式为独唱、重唱、小组唱等,参赛选手可以有伴舞;

2.比赛时,每位选手唱一首歌曲,可以从备选曲目(见附件二)中挑选,也可自选曲目,内容要求切合主题,积极向上,选手选定曲目后请于1118日前将歌曲伴奏带发校青工委刘志欣老师。

五、组织及奖励办法

1.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分工会和校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承办;

2.评委由专家及有关人员组成;

3.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联系人及方式

联 系 人:刘志欣

   话:88341619

附件:

附件一: 报名表.xls

附件二:备选曲目.doc

校工会

   校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音乐学院分工会

                                                  20171025

上一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揭晓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春作伴 歌声飞扬”——经曲歌曲演唱比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