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附属医院举办新职工专场道德讲堂

2017年09月19日 09:43  点击:[]

道德像一尊佛像,让我们膜拜;道德又如老者的教诲,让我们铭记;道德又像圣人的经典,让我们瞻仰。它可以使人清醒,让人博大,使人进取。 8 10 下午,附属医院2017年新职工专场道德讲堂如期举行,30余名新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堂主题为不忘初心,拼搏奉献,分八个环节进行。在主持人引导、参与者们反躬自省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全场起立齐唱《公民道德歌》,通过歌声使参与者得到静心,思考。
  在学模范环节中,我们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选取身边榜样,特别邀请了疼痛科副主任皮铎波医生与我们一起分享他平凡而又可贵的医路历程。皮医生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明白了什么是高度的责任感和医者使命。访谈最后,皮医生更是对在座的即将踏上岗位的新同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四个宝贵经验即勤奋虚心怀抱梦想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医院为我们搭建的平台
  道德讲堂是一个崇德扬善的平台,也是一个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契机。通过本次的道德讲堂,让我们每一位都可以把道德的力量转变为践行道德的实际行动,做一位文明的行医者,不忘初心,拼搏奉献。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竞赛规程
下一条:关于教工协会吸纳新会员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