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教工协会吸纳新会员通知

2017年09月19日 09:38  点击:[]

各位教职工: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教工协会的沟通、交流作用,今年各教工协会将继续吸纳新会员。凡本校在职教职工可根据本人爱好,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协会入会。目前,学校共成立了12个教工协会,分别为:摄影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瑜伽协会、登山协会、花卉协会、排球(气排球)协会、旗袍协会、烘焙协会、游泳协会,有意向加入协会的教职工请填写登记表后,将电子稿发各相关协会报名联系人(登记表、联系人邮箱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报名截止时间:1020日。

(备注:有意向参加摄影协会的教工需同报名表一起提交3张摄影作品)

2017919

热烈欢迎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各协会组织的活动。

 

上一条:附属医院举办新职工专场道德讲堂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成绩揭晓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