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表彰
工会表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工会表彰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4年05月29日 16: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建设,展现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引导青年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爱岗敬业、真诚奉献,营造青年教师积极为创建绍兴大学贡献力量的良好氛围,5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青工委承办的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元培1号楼报告厅举行。来自14个分工会的14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比赛。
  比赛围绕讲师德、铸师魂、树形象的主题,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职工和先进教育集体的典型事迹为题材,结合青年教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阐释了对新时期高校师德师风内涵、标准、评价等问题的理解、感悟和体会。
  兰亭书法学院陈文龙从身边小事出发,以形象生动的事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传达了青年教师的责任意识:如何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元培学院俞路慷慨激昂地作了主题为上善若水,师爱无疆的演讲,教育根植于爱的主题使全场观众陷入深思……
  最终,外语学院王羽、元培学院俞路获得一等奖;教育学院孙洋洋、上虞分院张超、医学院张巧英、校附属医院莫丽娜获得二等奖;美术学院叶芳芳等8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关于开展商品优惠供应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2014年旅游年卡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