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表彰
工会表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工会表彰 >> 正文

上虞分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3年01月14日 09:11  点击:[]

2013156日,上虞分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校内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审议稿)、《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审议并通过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陈锡明主持,全体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15下午,大会听取了副院长楼建华对《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校内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审议稿)、《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的说明。
16上午,各代表小组分别对《校内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和《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讨论和审议。
下午100,分党委书记、院长柳国庆主持召开主席团成员和代表小组组长会议,各代表小组组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下午300,分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新教学楼报告厅继续举行。分党委书记、院长柳国庆向大会反馈代表团讨论情况及有关问题的说明。随后,大会顺利完成通过表决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投票表决,宣布投票结果,通过大会决议等议程。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校内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及三届三次双代会大会决议表决通过。 (上虞分院办公室)

上一条:附属医院援非医师载誉归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0~201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