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表彰
工会表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工会表彰 >> 正文

上虞分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2012年10月29日 09:33  点击:[]

2012102627日,上虞分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上虞人民医院进行了体检,共有二百多人参加了此次体检。

为保证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分工会在体检前要求各工会小组配合,对体检人员名单进行了多次筛选和核对,以保证尽量不漏掉一名参检职工,同时对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也进行了广泛细致的宣传工作。由于参检人员多、部门分散,体检前还根据对各系部人数及具体情况对其参检时间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和布置。体检期间,工会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及时做好体检工作中的各项工作,协调和处理出现的问题,确保体检顺利、有序地进行。同时,为保证届时有事的职工无法在规定时间内也能参加体检,除规定的时间外,还对体检时间进行了相应的延长。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一般项目、内科检查、外科检查、眼科检查、耳科检查、常规心电图、肝胆脾肾胰(彩超)、DR胸部拍片、C14呼气试验等多项检查。待体检工作全面结束后,分工会将把大家的体检报告单及时反馈给各位参检人员。(上虞分院分工会:孙新强)

上一条:倾听历史的脚步声 感受江山如此多娇-记上虞分院老教师江郎山之旅
下一条:附属医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