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名师风采 >> 正文

“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盛国栋

2022年03月28日 09:07  点击:[]


国栋 教授: 男,1983年9月生,浙江新昌人,博士研究生,2012年8月至今在化学化工学院任教

【主要荣誉及业绩】2018、 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第九批绍兴市拔尖人才、学科技术带头人,2020年绍兴市“最美教师”称号获得者。获绍兴市科学技术二等奖。

【主要事迹】勤奋治学  潜心育人

他作为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平时及时跟进学术前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应用同步辐射技术研究重金属的界面化学行为以及污染治理过程中的微观机理等课题的研究,科研成果突出,主持国家基金3项,省部级课题4项,在著名SCI刊物上发表40多篇论文,引用超过1500次,多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为我校工程学进入ESI全球前1%做出重要贡献。

关心爱护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育人工作,积极指导学生考研,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育人工作成绩明显,指导学生获国家级课题1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各类竞赛获奖5项。其中,指导三位同学参加中科院上海应物所的暑期夏令营学习取得优秀成绩,并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邹专勇
下一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左树锋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