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名师风采 >> 正文

“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左树锋

2022年03月28日 09:05  点击:[]


 

左树锋教授:男,1980年12月生,河北邢台人,博士研究生,2009年7月至今在文理学院工作,现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

【主要荣誉及业绩】绍兴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曾获校第四届教学优秀奖,2016年度校级优秀教师,2017-2018年度校“十佳班主任”2017-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系统“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 个人获得者2019年度 校“十佳科研导师”

【主要事迹】敬业爱岗  踏实奉献

他作为杏坛执教者,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曾获第四届校教学优秀奖、两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两次获得校“十佳班主任”、“校十佳科研导师”。所指导硕士研究生均为优秀毕业生,其中一名研究生获2019年浙江省百篇优秀硕士论文。同时积极指导本科生科创业创新工作,指导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4次获“互联网+”等创新创业比赛省奖。他作为科研探索者,主要从事环保催化剂的研发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高档次学术论文40余篇。

他作为行政管理人员,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兢兢业业。热情服务师生,急师生之所急,积极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连续2年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上一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盛国栋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公布校第四届“教学名师”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