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文件
2012年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文件 >> 2012年文件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省第十二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

2012年11月08日 14:51  点击:[]

绍学院工会201215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敬业奉献精神,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根据省教育工会全委会精神和绍市教工〔201220号《关于开展“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决定开展浙江省第十二届(2011-2012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对象及名额:

学校在职教职工,我校获1个推荐名额。

二、推荐评选条件:

1.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识风范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人师表。

2.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在教学、科研或管理等方面有突出成绩,在职工群众中公认度高。

3.邻里和睦,家庭和谐,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崇尚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起表率作用。

三、推荐评选程序:

推荐评选工作要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经各单位民主推荐、公开评选产生推荐对象,每个单位最多推荐1名,并由党政工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报校工会,先进个人候选对象的确定由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工会委员会委员组织评审推荐,推荐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绍兴市教育工会。

四、推荐评选要求:

1.评选原则。坚持与时俱进、好中选优的原则,坚持以事实为依据,群众公认,既有先进性又有群众基础,推选时应以一线优秀教师为主。

2.材料报送。由各分工会负责对被推荐人的主要事迹(不少于1500字)和获奖情况进行审核,并填写先进个人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请于1126前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南山校区1号楼东侧521室),并发电子文档至gonghui@usx.edu.cn

校工会

2012118

2011-2012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候选人登记表

单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或职务

主要事迹

主要事迹

获奖

情况

党组织

                (盖章)

               年  月  日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关于教职工慰问的暂行办法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1年度工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