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粽叶飘香,浓情端午—生科院举行端午包粽子活动

2019年06月11日 15:41 校工会 点击:[]

粽叶飘香,浓情端午—生科院举行端午包粽子活动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为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底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4日下午,生科院分工会举办了以“端午飘香,浓浓粽情”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学院提前准备了粽叶和糯米、五花肉、红枣等馅料,活动开始后,会包粽子的老师们首先自告奋勇,示范卷粽叶、放馅料、捆扎等步骤,其他的老师们跃跃欲试,开始尝试亲手包粽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到处欢声笑语,温情四溢,在大家的努力下,各种形状的粽子出炉了,虽然新手们包出来的粽子不是那么完美漂亮,但大家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让大家动手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增进了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在传统文化节日里感悟到精神的力量,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元培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迎六一‖科普推广,为孩子打开探索科学的大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