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浦江春游

2019年04月23日 17:03 校工会 点击:[]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浦江春游

414日,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浦江神丽峡踏春一日游

上午730,商学院教工们准时在南山校区大门口集合,车赴浦江(车程约1.5小时)。

浦江县,隶属浙江省金华市,东北邻诸暨市,东南接义乌市,西南与兰溪市毗连,西北和建德、桐庐市接壤,全县总面积920平方公里,东汉献帝兴平二年,孙策据有江东,分太末、诸暨部分境地立丰安县,为浦江建县之始。素有中国书画之乡水晶之都的浦江县,自古人文荟萃,历史文化沉积厚实。

浦江神丽峡景区南部群山峻峭、林深水秀、鸟多、兽多、坪多、石奇、瀑美、自然环境清幽,生态环境保护完整。

四月,是最美的时节。即使有些许小雨,打湿了人的发髻,却更增添季节的迷人之处,增加了人与自然互动的气氛。

 

 

吃过午饭,大家游览“千年虞宅,诗意茜溪”中的新光村俗称廿五都朱宅。

 

新光村始建于1738年的灵岩古庄园,是一个充满浙商三百年传奇经历和故事的江南大院,现存16160余间古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庄园彰显杭派与徽派建筑特色,石雕砖雕木雕工艺精湛,壁画壁书碑刻内涵丰富,被誉为江南乔家大院

此次春游活动,教职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幸福感,而且有利于将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中去。

 

上一条:走进越剧小镇,享受剡溪春日宴
下一条: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化学化工学院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