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出来走走—生科院举行“环瓜渚湖健步走”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10:45 校工会 点击:[]

春风十里不如出来走走

—生科院举行“环瓜渚湖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311日中午,春光正好,阳光灿烂,生科院女教职工开展了“环瓜渚湖健步走活动”。青山绿水,风景宜人,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伴而行,用心感受春天的到来。

健步走活动路程长约三公里,历时约一个小时,在风景如画的瓜渚湖湖畔,充满着满满的春意和美好的希望。

此次活动既让教职员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践行了绿色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让老师们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互动,使大家身心愉悦、热情饱满的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庆三八口金包制作”活动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幸福教师系列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