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幸福教师系列专题讲座

2019年03月15日 10:32 校工会 点击:[]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幸福教师系列专题讲座

313日,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做幸福教师,谱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杭州莎提亚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理事长、国家二级职业心理咨询师王强博士。

 

王强博士以改善亲子关系和亲子教育能力为切入点,通过理论引导,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方式,重点讲解了萨提亚模式对亲子关系的觉察和理解,强调从“关注孩子的需求”、“学会与孩子平等沟通”、“学会尊重孩子的意愿”三方面提升亲子关系,以此促进亲子教育,营造幸福家庭,成为幸福教师。

 

听完讲座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的老师认为,自己对以后如何更好的教育孩子、处理亲子关系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学院工会结合教师的实际需求设计主题活动,深受老师们的欢迎。

上一条:春风十里不如出来走走—生科院举行“环瓜渚湖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活力迎春日,幸福“三八节”——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女教职工登山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