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趣味游园乐洋洋,喜迎元旦暖融融

2019年01月08日 10:44 校工会 点击:[]

趣味游园乐洋洋,喜迎元旦暖融融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高教职工体质,营造健康、活力、拼搏、超越的学院氛围,12月下旬,我院分工会在南山校区综合楼成功举办了商学院2018年教职工冬季趣味游园活动。  

本次教职工趣味游园会12项游戏,分别是:疯狂嗑瓜子、吹乒乓球、弹球入框、正话反说、读绕口令、五子棋、橡皮大战、算24点、打纸牌、踢毽子、跳绳、炫舞球。比赛项目集趣味、力量、技巧于一身,集中展示了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合作精神。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教职工彼此分享游戏经验,互相助威加油,通关游园会,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教职工不仅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商学院分工会供稿)

上一条:活力迎春日,幸福“三八节”——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女教职工登山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登府山 迎新年”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