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登府山 迎新年”活动

2019年01月08日 10:40 校工会 点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登府山 迎新年”活动

 

2019新年来临之际,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化学化工学院于1229日组织开展了“登府山 迎新年”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当天中午,学院教师纷纷来到府山脚下,向府山最高点飞翼楼行进。登山途中,空气清新,鸟鸣于耳,上山台阶修葺平整,久违的阳光透过树林洒落在行进的路上,让人顿生暖意。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关照,一路笑语,不会儿就到达了飞翼楼。登上楼顶,俯瞰绍兴城,让人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岁值寒冬,老师们不惧严寒,热情高涨,登临飞翼楼,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陶冶了情操,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更增添了在新的一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趣味游园乐洋洋,喜迎元旦暖融融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