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1月08日 10:37 校工会 点击:[]

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12日下午,商学院在A405商学院报告厅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与会。

大会围绕以下几个议程:一是听取了院长周鸿勇教授关于2018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二是听取了院长周鸿勇教授关于2018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三是听取了工会主席寿秀香老师关于2018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四是表决通过《商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方案(2018年试行)》、《商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2018年试行)》、《商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细则(2018年试行)》和《商学院创收劳务津贴分配实施办法(2018年试行)》;五是学院分管领导布置期末阶段工作;六是学院领导讲话。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登府山 迎新年”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