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职场女性化妆培训班”

2018年11月26日 15:40 校工会 点击:[]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职场女性化妆培训班
 

 

   11月21日下午,为丰富女教师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教师的形象和审美品位,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了 “职场女性化妆培训班”。
  此次培训,我院特邀绍兴婳妆社造型教育中心首席高级化妆师雷馨蓓前来授课。首先,老师从皮肤清理、护肤品的选择和使用顺序进行了皮肤保养的专业讲解和分享。随后,给大家详细讲解如何根据肤色、脸型、衣服色彩选择冷暖色系化妆品,并从现场女教师中挑出一名模特,进行示范教学,具体演示如何通过打粉底来修饰脸型、提高鼻梁、掩饰黑眼圈、淡化法令纹等一系列的化妆技巧。

 

 

  化妆培训,让女教师们深刻体会到化妆美化外在形象的神奇功效和魅力所在,增长了专业美容知识,激发了学习兴趣,大家都表示愿意通过专业培训,掌握美容化妆技巧,提高自身职业形象和自我气质,陶冶艺术欣赏情操。

 

                                                       (外语学院分工会供稿)


 

上一条:迈开腿,让健身走成为一种习惯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日赏菊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