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日赏菊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15:11 校工会 点击:[]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日赏菊活动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1111日,艺术学院的老师们来到平水海丰·菊园赏菊,多日的阴雨绵绵迎来了难得的晴天,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期待鲜花锦簇。

菊园占地150亩,有500多个品种的菊花盛开着,还有11000平方展示采摘区,供游人拍照、采摘。老师们三五成群,徜徉在花海中,闻闻花香,亲手采摘,驻足拍摄,展露鲜花般的笑容,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午来到平水下灶村的“巷深竹缘”用餐,这里民风淳朴,环境幽静,品尝农家小菜,观赏宜人风光。

在秋日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每个人都陶醉在自然的怀抱里。 

                                                 (艺术学院分工会供稿)

上一条: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职场女性化妆培训班”
下一条:亲近自然,拥抱金秋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