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比赛
体育比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比赛 >> 正文

校工会举行首届教职工篮球联赛

2010年04月28日 08:35  点击:[]


  4月23日下午,校教职工篮球联赛在南山校区篮球场开赛。这次教职工篮球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四男一女混合赛,并要求其中一名队员须是分工会主席以上领导,共有19支队伍参赛。
  在参赛队中,一些人数较少的分工会充分利用比赛机会,以球会友,加强分工会之间的联系与感情交流,务求达到体育运动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赛前,各分工会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和篮球爱好者参加运动,进行体能和技能训练,为球赛作了充分准备。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教师与学生前来观看、助威。场上队员跑跳传投、龙腾虎跃,场外拉拉队鼓掌呐喊,欢声雷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篮球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比赛赛制,第二阶段为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按照赛程,比赛预定于9月下旬结束。

上一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揭晓
下一条:2009年教工运动会成绩公布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