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比赛
体育比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比赛 >>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员工拔河对抗赛

2007年04月22日 16:27  点击:[]

4月2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河东校区共青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拔河对抗赛。赛场上有力的出力,不上场的也摇旗呐喊、出谋划策……输赢并不那么重要。
  比赛现场横幅飘飘,人声鼎沸。头顶的太阳点燃了队员们高昂的热情,每位队员都在活动筋骨、认真准备。此次拔河比赛采取三局二胜淘汰制,后勤集团各子公司、部门分为4组开展比赛,每支代表队由6名男队员和4名女队员组成。
  下午一点半,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在集团公司本部和科技培训公司联合代表队与餐饮公司代表队的比赛中,双方队员斗志昂扬,一字排开,焦急地等待着裁判的令声,只听一声长哨响彻整个赛场,两队队员齐用力,红丝带却在原地丝毫未动,一时间广场上喊声震天,热情如火,队员们的士气一浪高过一浪,此时,比赛进入了高潮。激烈的比赛也引来了学生的驻足观看。经过前几轮的比赛,队员们的体力已明显下降,手掌也因用力过猛疼痛不已,毅力成了取胜的关键。最后,集团公司本部和科技培训公司联合代表队夺得桂冠。物业绿化公司联合代表队获亚军,餐饮公司代表队和禹天商贸公司联合代表队获季军。

上一条:2007年“迎奥运”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结果公布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06年教工运动会成绩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