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艺活动 >> 正文

上虞分院举行女教师 “展巾帼风采,扬时代精神”才艺展示大赛

2007年04月06日 16:48  点击:[]

为了展示上虞分院女教职员工的风采,树立良好的师表形象,促进师资队伍建设,由上虞分院分工会举办的以“展巾帼风采,扬时代精神,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女教师才艺大赛于4月5日下午在分院音乐楼阶梯教室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本着“以赛促训,提高教师素质;交流才艺,展示教师风采;赛中寓乐,放飞教师心情”的宗旨,体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才艺可视、多维互动的特色,比赛分歌舞组、朗诵与演讲组、书法绘画组、手工制作组等四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决出青春活力奖、最具风情奖、最具魅力奖、金嗓子奖、声情并茂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书法奖、金钩银划奖、最具创意奖、心灵手巧奖和最佳造型奖等11个奖项。比赛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广泛性、代表性和娱乐性。这次上虞分院女教职员工才艺大赛既是一次教师素质的展示,也是一次教师形象的宣传;既是教师个体的展示,也是学校教师整体水平的体现。
比赛掠影:1、歌舞组比赛中,选手或高昂激越或委婉动人的歌喉让观众一饱耳福,潘琴老师纯正的女中音如美酒般香醇,令人回味无穷,一举夺得金嗓子奖;最亮丽的要数舞蹈了,何扬老师和梁媛媛老师婀娜的舞姿柔软的身段,充分体现了女教师美好的形象;2、书法组比赛虽没有声乐的热闹、舞蹈的华丽,但韵味十足,从选手显示的水准来看,都是下过一番苦学的。3、在朗诵组的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高潮起伏不断。4、参加手工组比赛的女教师热爱生活、个个心灵手巧,展示的“缤纷果艺”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给我们带来美好的精神享受。无不展示教师课堂外的聪明才智。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首场教师音乐会
下一条:载歌载舞迎新年 普天同庆贺新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