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艺活动 >> 正文

载歌载舞迎新年 普天同庆贺新春

2007年01月12日 16:03  点击:[]


——记医学院2007年元旦迎新晚会
  医学院迎新拔河比赛刚刚落下帷幕,迎新系列活动的又一重头戏——元旦晚会又于12月31日在文理学院的工会活动中心粉墨登场了。装饰一新的活动中心里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一派喜气洋洋的新年景象。
  作为医学院迎新的传统项目,迎新元旦晚会一直是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年的盛会。由医学院分工会,附属医院团总支筹划组织,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领导都亲临晚会现场,与广大职工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任光圆在晚会上作了新年祝词。他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也祝愿医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欣欣向荣,更上一层楼。
  晚会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现代舞劲爆火辣,笛子悠扬萦绕,情歌对唱情义绵绵。晚会的主持人刘传君、莫丽娜更是多才多艺,妙语连珠,一次次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游戏环节里,大人小孩同台嬉戏,“没大没小”,要的就是这其乐融融的感觉。抽奖活动更是人人期待的节目,抽的是奖品,是祝福,更是新年的好兆头。无论是中了奖的还是没中奖的,脸上洋溢的都是喜悦和期待,那是对收获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最终,附属医院的胡志祥老师喜获特大奖,不乐也难啊!
晚会还在继续,孩子们在嬉闹,大人们在欢笑,新的一年在欢歌笑语中开始了。祝愿医学院全体同仁新年万事如意,祝愿我们医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日新月异,健步向前!

上一条:上虞分院举行女教师 “展巾帼风采,扬时代精神”才艺展示大赛
下一条:三八节联欢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